女星「丫頭」詹子晴擁招牌娃娃音,難免給外界嬌弱的印象,但丫頭其實是做生意高手,共擁有6家餐飲品牌,包括手搖飲、燒肉、日本料理等店,其中飲品店經營一年多,已經在全球拓店19家,最近參加日本亞洲博覽會,連續5天業績都破百萬日幣,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詹子晴vs.店員:「嗨!好久不見!對呀!」親切和店員打招呼,31歲的藝人丫頭詹子晴,從「黑澀會美眉」晉升老闆娘。藝人詹子晴:「我現在要做的是我們的招牌,冬瓜菊花。」把冬瓜液倒入杯中,放進菊花片點綴,最後加入菊花茶,一杯充滿漸層的飲料,就完成了。藝人詹子晴:「想讓很多的客人,第一次喝的時候,可以先看到它的外觀是非常美的,因為要做漸層,所以倒入的時候要比較慢。」藝人詹子晴vs.客人:「微糖?微糖,微糖微冰?微糖微冰,中杯還是要大杯?中杯!這樣子是40元。」老闆娘貼心為客人服務,開店初期,ㄚ頭幾乎天天往店裡報到,點餐、做餐,凡事親力親為,配料也要求通通不加工。藝人詹子晴:「都是加一些比如說冬瓜露啊、桂花釀啊或是玫瑰露,讓大家喝起來是喝到本身,冬瓜露的甜度,而不是另外加很多的砂糖。」選用本土的原物料,除了美感也要喝的健康,包括桂花鮮奶茶、還有少女心十足的洛神蜂蜜菊花。藝人詹子晴:「也是都沒有另外加糖,加了洛神進去,還有加我們的蜂蜜,有一些女生比較不喜歡喝太甜,我們的蜂蜜就會少加一點。」丫頭2017年11月,和四個好友合資200萬開了間文創風格飲料店,短短一年半,一路在全球拓店19家,台灣11家分店,3家直營,海外有8家,每間平均月營業額都破百萬。藝人詹子晴:「這已經是出乎我意料,我覺得已經是我人生中達標了,北京廈門然後成都香港日本、日本的大阪、神戶,還有馬來西亞,接下來有菲律賓,在今年年底應該會有西雅圖。」預計今年就會突破20家,進展神速,尤其7月時,到日本參加亞洲博覽會,連續5天,業績更天天破百萬日幣。藝人詹子晴vs.店員:「每一天都做上千杯的飲料,當時他就是搖到厭世的員工,哈哈哈哈,8個小時1千多杯,(一天1千多杯?)對,每天1千多杯。」大排長龍,店員都喊凍未條,飲料店受歡迎,除了好喝視覺美,還得有吸睛裝潢。藝人詹子晴:「不是一個模具,直接複製複製,所以店面每一間都不一樣,主要是希望讓可能,比如說我今天如果去台中玩,我也會很想去看看,台中的飲料店長什麼樣子,每一間風格不一樣,就可以讓民眾有想要去打卡拍照的意願。」看準網美商機,文青風的白淨外觀,列名IG網紅打卡店,吸引人潮變錢潮,任何小細節的設計,ㄚ頭都不放過。藝人詹子晴:「不是通常都會貼一個貼紙,告訴你說是什麼飲料然後電話,一些資訊通常都是白色的,可能一般人不會注意,但我們的是透明的,其實這都是錢,透明真的就是比白色的貴一點多倍。」對數字精打細算的ㄚ頭,每天下通告後都會進公司看財務報表、寫報告,甚至得了職業病。藝人詹子晴:「當我去餐廳吃飯的時候,我會去看它的價格,反推它的原物料、反推它的租金、就是很變態,然後也會去了解它的營運狀況,我覺得等於是幫自己做功課。」雖然招牌的娃娃音,難免給外界嬌弱印象,但她其實是做生意高手,擁有6家餐飲品牌。藝人詹子晴:「我一開始是投(資)餐酒館,因為藝人其實在外面可能如果喝酒什麼的,都會覺得有點不方便,所以當時就跟了很多的朋友,想說欸那我們就一起開個自己的酒吧。」酒吧天天人滿為患,也不浪費白天時段,改做髮廊,增加營收,還在東區一級戰場,投資的燒肉店。藝人詹子晴:「要了解年輕人現在的心態,都喜歡新鮮感,或是很有話題性的餐廳,一開始的設定是做實驗室的感覺,我們在店裡面有準備實驗袍、實驗護目鏡,讓大家進來後就可以坐在燒肉前面自己做實驗。」霓虹燈logo、白色磁磚牆,每個地方都好讓顧客打卡拍照,還有日本料理和咖哩專賣店,每間店投資額破百萬,ㄚ頭3、4個月就賺回本,而這都是沒日沒夜換來的。藝人詹子晴:「以前我真的沒工作的時候,我可以(一天)就睡13小時,我現在一天就是睡4個小時,我睡5個小時就覺得太多了不行,我要起來做功課。」單親家庭出生的她,其實剛出道時經濟狀況不太好,清苦的生活環境,讓她省成習慣。藝人詹子晴:「我那時候跟弟弟兩個人是可能,買一個吐司然後吃很久,所以那時候錢真的可能才幾百元而已,可是因為相對那時候,我不用付房租啊,因為那時候我還是學生。」省出人生新高度,能吃苦的她努力拚事業,如今已經有了2間千萬豪宅。藝人詹子晴:「再來就是我家的客廳滿大的,我自己很喜歡,就是偶爾會在這邊,跟朋友聚餐,會在這裡吃火鍋啊。」藝人詹子晴:「比如說你這個月的薪水是3萬元,你就先把所有的支出,跟存款都花掉了之後,剩下的錢比如說,最後只剩下5千元好了,那這5千元才是你的生活費。」藝人詹子晴:「現在就是如果家人要出國,Ok啊沒問題,以前的話就會說蛤、嗯,就是會想一下,比如說像媽媽好了,媽媽年紀比較大,如果她再過1、20年不好走了或什麼的,我覺得就會很可惜。」ㄚ頭晉升副業女王,更懂得照顧家人,和交往8年的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即使還沒有結婚打算,但兩人一起打拼事業,也算是事業愛情兩得意。更多 TVBS 報導ㄚ頭歡唱見女子躲窗外以為惡作劇…一打開秒嚇壞 大地震!女星男友幫「戴帽」緊牽下樓 原因曝光閃爆 手搖飲紅到日本!業績破百萬 女星樂翻送機票 丫頭手搖飲全球22分店急徵人!「起薪+超狂福利」曝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drcobz388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